重生之清晨Hyun

Be爱好者

【原耽安利】4

有跟之前重复的话请及时说我立马编辑(我这记性记不住之前安利了啥)


1.娘娘腔(晋江)

水千丞的文,he但是气人,188男团我看的第一本,渣攻,邵群给爷爪巴


2.我嗑了我对家X我的CP(长佩)

娱乐圈文,全篇免费,十分沙雕,十分真实(磕rps我本人现状),he,广播剧特别好笑!都去听!


3.夏日倾情(长佩)

文风我很喜欢,偏小清新,he年上,全篇免费


4.你的距离(长佩)

特!别!好!看!要撩能撩要糖有糖要车有车(不过uu清博了)要人生哲理有哲理要干货有干货!棒!


5.犯罪心理(晋江)

悬疑,he,字多慎入,建议不要买实体实体感情线全删了(我血亏)


6.和暗恋六年的网友面基了!(长佩)

He小短篇,很甜!全篇免费


7.落池(长佩)

非常好看,he但是中间挺虐,同名广播剧猫耳免费


8.国家一级注册驱魔师上岗培训通知(晋江)

鸡总的沙雕文23333,he


9.从很久以前我就喜欢你(长佩)

特别冷的文,文风很美,be连载


10.入戏(晋江)

作者童子,嗯...三次元人品不咋地,但除去人品的话她的文还是值得一看的,文笔很好(自行避雷)


有想要安利的可在评论留言下期继续

评论(2)

热度(4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